缇塔

长年挖坑不填,墙头草,重口味,宅腐兼修,人格分裂神经病,拖延症晚期,已弃疗

918晨

虽然于大世界无碍,但我们的生活被奇怪的爆炸彻底改变了。
第一次爆炸我没有亲身经历,但那之后学校把女孩子们集中起来编班授课。她们把外面的世界发生的事情当作解闷的故事,丝毫不放在心上。仿佛生命中只有漂亮衣服与闺蜜之间的勾心斗角。
我也一样。
直到某天,妈妈说有好看的剧场表演,我便偷偷溜出去,但未等到开演就隐约感到不安。
震动。
围墙外,城市已经变成荒芜的废墟,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我们眼前把大楼硬生生地劈成两半。
震惊。
远处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,滚滚浓烟袭来。在浓烟幕布上,清晰可见妖精们的身影。
跑!
跑!!
跑!!!
在致命的浓烟追上我们之前!
来不及了!
前面有辆吉普,至少能挡一下吧!这样想着跑了过去,而吉普后面居然有一条深沟!几个先来的人正趴在沟底。
没时间犹豫了!我们跳了下去,等待着滚滚浓烟过去。
意料之外的平静……
当我们爬出沟,眼前仍然是荒芜的城市废墟,只有那栋被劈成两半的楼默默地见证刚才发生的事情。
人们都很安静。
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。
散开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