缇塔

长年挖坑不填,墙头草,重口味,宅腐兼修,人格分裂神经病,拖延症晚期,已弃疗

好不容易解释完“布鲁姆=布鲁的伴侣=房东=我”之后,维多利亚用挑剔的眼光上下打量了我一番,从鼻子里喷出一个小小的火苗。

“哼,脆弱的人类。”

是,是,拜托你们这些伟大的龙族不要来找我的麻烦,我根本不想跟你们扯上一点关系,OK?

“看来还得走那条通道,烦死了!”

我还没来得及问什么通道,就已经被布鲁打包好抗出家门了。

对,你们没有看错,是抗!

终于到达目的地时,我觉得我的胃都快变成二次元物体了,然而当我抬头一看,整个人都陷入了更深层的恐慌中!

X市警察局。

警察蜀黍我是被迫的!打死我也不想跟龙扯上关系啊!相信我!

在我的内心的哀嚎中,穿着粉色蕾丝蓬蓬裙的小萝莉一马当先走进了——隔壁的X市龙类研究与保护中心。顾名思义,就是专门处理一切有关龙类的事物(顺带一提,之前我搜零芦花也是从他们的官网上找到资料的)

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,更是让我变成了[目瞪口呆.jpg]

谁来告诉我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有一半竟然都是龙?

看着这么不起眼的中古建筑里居然还有传说中高大上的魔法传送门?!

而我,即将成为体验这个传送门的第一个人类。

一个笑眯眯龙类工作人员将一张“传送门使用安全协议书”塞到我眼皮底下,而我一目十行扫完,概括了一下主要内容就是——此传送门专为龙类设计,人类使用出了任何意外我们概不负责哦亲~

另外一个棺材脸的工作人员(我猜也是龙类)则以一种非常平板的声调告诉我,既然来到这里了,看到传送门了,这协议是签也得签,不签也得签,进传送门也同理。并且“安慰”我说,这传送门是今年重新设计改造过,而没改造之前的门——没有人类能活着穿过去。

所以说,我这是上了贼船,欲哭无泪,只能殊死一搏了。

布鲁在一旁看着我摇摇欲坠的样子,非常贴心的把我抱在怀里,握着我的手,一边深情的说,

“别担心,我会保护你的!”

一边替我签了名。

也不知道现在买个保险还来不来得及。

维多利亚在一旁非常不耐烦的来回踱着步子,一边抱怨着人类的脆弱一边数落休娜的脆弱。

“要不是你现在翅膀还没长硬,不能远距离飞行,还有个一吹风就会挂掉的人类,这种坑爹玩意儿我才不想用!”

休娜红着脸蛋儿窘迫的站在一边,努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看起来非常楚楚可怜。

“对,对不起……我会努力硬起来的……”

“你们签完没有,快点快点!”

“传送门已经准备完毕,请几位依次进入。”笑眯眯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引到门前。

我用壮士断腕一般的表情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窗外的车水马龙,一脚向门内踏去。

然后,我感到一个坚硬的、熟悉的物体从后面狠狠的撞上了我,在我被传送门完全吞噬之前紧紧的把我抱在了怀里。

布鲁他,没有食言。


更一点点,马上就能到让我自己都能吐槽上老半天的龙族聚居地了。

然后,布鲁的真身也要露出来了。

这个故事没有肉……下一个,一定要补上!

评论(1)